齿轮防漏油滑剂

Subject Area固体润滑材料

Abstract: 齿轮防漏润滑剂是用脂及酸锂皂稠化,添加适量极压剂、抗凝剂、防漏剂和固体润滑剂精制成半流体状防漏润滑剂,该产品具有良好的润滑性能和有效的防漏性能,具有优良的机械安定性、氧化安定性、高承载性能、抗咬粘性。使用该润滑剂,每台机车每年可节约润滑油费3700元。该润滑剂成功地解决了齿轮润滑和防漏的难题,其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。若在全国各路局电力、内燃机车齿轮系统推广,可彻底解决长期以来机车齿轮箱漏油问题,使原机车齿轮加油一次运行1万公里提高到20万公里,经济效益显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