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效液相色谱基础与实践

Abstract: 高效液相色谱是20世纪70年代以来发展最为迅速和应用最为广泛的分离分析技术之一。本书采用基础与实际应用并重的方式,对高效液相色谱的基础知识、仪器、检测器、固定相、分离模式及应用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论述,特别是对新发展起来的包夹聚合固定相,多维高效液相色谱,手性分离等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讨论。本书可供从事高效液相色谱研究和相关分析工作人员参考,也可作为高等学校、中等专科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师、学生、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。

Subject Area分析化学